•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第五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在济南召开

2016/11/28 10:38:3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6年11月25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第五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在山东省济南市齐鲁工业大学召开。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王西奎到会致欢迎词,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刘安江作了重要讲话,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向大会报告了2016年协会工作和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了协会成立分支机构等项工作。会议由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李建国主持。常务理事和代表共计126家单位到会。《消费日报》、《中国食品报》、《中国食品工业》杂志社、《华夏酒报》、《酒·饮料技术装备》杂志社、《喜啤士》等媒体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王西奎对与会代表们来到齐鲁工业大学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办学及学科设置情况,介绍了大学为轻工行业培养出众多生产、科研、教学专家学者的成果。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与各企业增进了解,增加校企合作,为轻工机械行业的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动力。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刘安江在讲话中感谢齐鲁工业大学校方给予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对各位常务理事和代表们的到会和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分析了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就轻工机械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了数据分析和报告。他说,我国轻工机械行业已经步入了新常态。

2016年轻工机械主要行业发展态势平稳趋上,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好于2015年。行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水平和质量等方面都有了较大提高。他对轻工机械行业“十三五”期间的工作重点作了阐述。他表示协会一定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发展,为开拓新局面做好工作。

会上,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作了2016年协会工作报告和2017年协会工作计划;宣读了成立“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精酿啤酒技术及设备专业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及成立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的提案;解读了协会会费缴纳标准与使用管理办法的修改意见;汇报了2016年协会入会会员情况、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人员变更情况。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筹备组副组长(上海赢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达峰先生介绍了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筹备的工作情况。

协会向大会报告了财务收支状况。

会议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会各项议项。

会后,会议代表参观了齐鲁工业大学相关学院、重点实验室和技术中心。代表们与相关学院领导、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2017年校企对接项目进行了详细探讨和规划。

这次会议总结了工作、开创了未来的发展渠道,特别是针对行业发展需要,设立分支机构平台,将对以后工作开展产生深远影响。会议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