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西得乐Matrix吹瓶机再获Alpla墨西哥订单

2015/9/8 10:56:2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先进的吹瓶技术。Alpla购入的两台吹瓶机将专门服务于可口可乐Femsa,以最经济有效的方式向其供应PET包装瓶。这两台机器采用墙到墙布局,安装在可口可乐Femsa的托卢卡工厂,可7/24全天候高效运转。Alpla技术和采购总监Martin Stark解释道:“该设备易于操作和维护,可在不同饮料生产之间灵活换型,这些优点是我们作出续订决策的一大关键因素”。

轻松处理多种材料。新机安装时,老设备必须要停机,因此,如何控制安装和启动过程,减少对生产造成的影响,就成为前后两台设备在安装过程中面临的一大难题。Martin Stark继续谈到:“这两台新型西得乐Matrix SBO 24吹瓶机用于替代老一代的西得乐吹瓶设备(一台SBO 16、两台SBO 18和一台SBO 20吹瓶机)。与吹瓶-贴标-灌装解决方案相比,新设备在生产中废品率更低,而且占地面积小,从而提升了瓶胚存储能力”。 

项目亮点。生产线灌装效率高达98%;两台吹瓶机每模腔每小时产量达2200瓶,其中一台主要用于生产400ml瓶型,另一台用于600ml瓶型;包装瓶轻量化;Bottle SwitchTM系统缩短了换型时间;两台SBO 24西得乐MatrixTM吹瓶机。

可实现瓶型轻量化。Martin Stark补充说:“这一最新的解决方案相比原有技术改进显著,使我们能够使用更广泛的PET材料,同时也为轻量化带来了巨大潜力。一般来说,使用含50%再生树脂的PET瓶胚来生产包装瓶,工艺要更为复杂,即便如此,该设备也能始终保证包装瓶的优良性能。我们可以做到将400毫升包装瓶的重量从20.5克降至15.5克,而且仍能达到可口可乐一直施行的严格规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