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兼具防水透气 拜耳推新型聚氨酯薄膜

2015/9/9 14:56:4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让患者早日康复和返家几乎是每个医生的心愿。就伤口愈合而言,如何缩减治疗时间,使伤口尽快愈合,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患者的痛苦是患者与医疗机构都极为关注的。拜耳材料科技(2015年9月1日起将更名为科思创)旗下的Platilon系列热塑性聚氨酯薄膜可以极好地满足伤口愈合方面的新需求。

    Platilon系列薄膜具有防水性,并能在提供良好的透气性的同时阻挡粉尘及微生物,从而使患者可以早日进入流动式及非卧床式治疗。这就为快速、顺利的伤口愈合过程创造了极佳的环境。此外,TPU薄膜可让伤口不会过于干透,同时又能防护伤口液体渗出。

    通过采用拜耳材料科技的Baymedix 系列聚氨酯原材料,使伤口敷料生产企业生产完全由聚氨酯原材料构成的伤口敷料产品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