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今年宰牲节期间孟加拉国政府依然允许生皮出口

2022/7/18 16:58:37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孟加拉国商务部高级秘书塔潘坎蒂高希(Tapan Kanti Ghosh)昨日表示,与往年宰牲节一样,政府将批准部分公司出口生皮申请,以便增加需求和稳定价格。去年政府允许14家公司出口2300万平方英尺的生皮。但实际上,只有约1000万平方英尺的生皮出口,未达到批准的允许出口数量。

塔潘坎蒂高希对《每日星报》记着说,商务部今年批准几乎相同数量的公司出口大约600万平方英尺的牛皮。商务部计划于今天在达卡的商务部办公室与制革商和其他相关贸易商举行会议,确定宰牲节期间生皮的价格。

高希建议,开斋节之后的10天内,不要把达卡以外的所有生皮都运到萨瓦尔制革工业园区厂,以减轻萨瓦尔制革园区中央污水处理厂处理污水的压力。

宰牲节期间,全国各地的生皮集中上市,其数量如此之多,以至于制革企业无法加工处理。若不能及时进行防腐处理,很多生皮将受到损坏。经过盐防腐的生皮至少可以保存两个月。

如果本地原皮收购商对生皮进行加盐防腐,并将其储存几天,就会从制革商那里获得更高的售价。生皮交易商还可以借助孟加拉国小型家庭工业公司(Bangladesh Small and Cottage Industries Corporation)的帮助,对生皮进行防腐保存,并提高价格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