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HEUFT空玻璃容器检测设备

2015/9/14 13:26:4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玻璃容器中的杂质威胁着饮料、食品和药品的产品安全以及整个灌装线的效率和生产力。这就是为什么最好在灌装处理前将有问题的原始包装材料移除——使用强大的HEUFT空玻璃容器检测设备。

    生产线终端系统能够完成它的任务:使用脉冲X-ray技术,它能清晰的识别在瓶底的异物,并且精确地剔除刚灌装的小型食物广口瓶。毕竟对象只有针头大小,而且还不在糊状物产品中。事实上有杂质在玻璃瓶中。这对 HEUFT eXaminer 系列满瓶检测设备设备没有什么不同:它们能可靠地检测两种情况中的错误。

    这也是一件好事。因为异物既不能存在在产品中也不能在包装材料中。容器生产中可能出现的空气、陶瓷片或金属杂质正是玻璃瓶中的微小异物。它们是不能被低估的潜在危险,主要这对越来越轻和侧壁越来越薄的初级包装材料:它们会导致压力、裂缝,最坏造成玻璃破碎。在这种情况下,锋利的碎片对产品有害,严重危及其安全性。

    因为在机械或热应力条件下,玻璃容器内的夹杂物是不太稳定的。在整个处理链中,通常是这样的。从玻璃厂颠簸运输到灌装线,再从那儿到零售商,没有HEUFT输送带控制系统的冲击压力和碰撞,在灌装、巴氏杀菌和消毒过程中-危险源是多种多样的。

    当东西遇热的时候,尤其是金属杂质膨胀系数极其高。例如,玻璃会在高压灭菌器中破裂。这不仅仅是有害异物的侵入损害产品安全,而且影响整个生产线的效率和生产力:它每次都会停止,直到碎片从机器和输送带上完全移除。很显然,这对生产时间和产量造成不利影响。

    杂质只在满瓶检测中被发现同样造成了浪费。因为事实上已是成品的产品被剔除了。产品包装的封盖和标签也毫无意义地浪费了。如果想要避免这些情况,应该考虑使用空玻璃容器检测设备,在灌装前可在适当的时间将问题容器从生产流中剔除。

    HEUFT InLine 系列系统能够以最大精度运行。智能的光学检测能够全面覆盖每一个空瓶。在这个过程中,玻璃容器中的异物与包装内部区域一样能够可靠地检测出。HEUFTInLine II IXS 甚至能提供更多的检测精度。因为,新一代的系统都配备了独一无二的X-ray闪光灯。在灌装前,除了杂质,甚至是瓶底微小的玻璃碎片和玻璃上极其细微的裂缝也能被找到。

    投资回报迅速实现:因此,以同样的方式防止产品和材料的浪费,例如昂贵的召回行动和产品可靠性问题。同时,在饮料、食品和药品灌装时更少停机,从而得到更高的效率和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