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琳琅佩琍国际皮革展在纽约成功举办

2022/7/25 14:16:53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Lineapelle713-15日回归New York,尽管本届展会受到高通胀、供应链、航运和物流问题以及俄乌冲突的困扰,但展会结果却是乐观的。本届展会共有参展企业119家,有60家来自意大利企业,另外59家来自其他国家。其中,有91家制革企业向前来参观展会的时装设计师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

最受关注的是2023-2024秋冬系列展示厅,其设计灵感来自Lineapelle时尚委员会提出的名为可能的世界概念。本届展会新颖之处在于组织客户和参展企业进行一对一的业务会谈,并在休息室设立了负责任的意大利皮革展示活动。

展会开幕的前一天,美国汽车内饰设计师举办了意大利皮革的绿色力量展示活动。此外,今年还首次出现20年来美元与欧元持平现象,这对欧洲参展商更加有利,并对美国设计师和品牌商进口欧洲皮革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