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大丰项目 | 杭州国家版本馆正式落成

2022/7/27 14:57:22 | 文章来源:大丰  | 【大 小】 【打印】

723日上午,中国国家版本馆在北京、广州、杭州、西安四地同步举行落成典礼宣布揭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京出席并讲话。浙江省领导袁家军、王浩、刘捷、陈奕君、王纲,杭州市领导刘忻在杭州分馆文润阁出席。浙江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又添全新文化地标。

杭州国家版本馆主要分为南区、北区、山体库区域,南区主要含有南大门、主馆一区、东西绕山廊、南池、水榭、大观阁等建筑单体,北区主要含有主馆二区、三区、四区、五区、水阁、明堂等建筑单体,山体库区域主要含有备展库、观景阁等建筑单体。

大丰承揽杭州国家版本馆智能屏扇系统、水榭升降装置、大观阁平移装置及主馆报告厅集成系统。

杭州国家版本馆,这座傲然出世的文化地标,它的使命是传承,而它本身正在成为这浩荡文脉上的一个重要节点。

参与建设杭州国家版本馆,是国家交给大丰的光荣使命,是对大丰的高度信任。大丰成功攻克多项技术难题,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助力打造了富含现代宋韵、文化底蕴、江南风韵和浙江气韵的精品传世工程,充分彰显了浙江新文化地标背后的大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