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新厂二期100万吨项目提前开工

2015/9/15 14:29:5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8月20日,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新厂二期开工建设,这一日期比新厂刚立项时确定的二期开工时限早了一年,比2015年年初该厂确定的在9月20日提前开工的日期又整整早了一个月。提前开工的背后,是哈啤新厂一期投用以来产销两旺的势头。

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新厂位于哈南工业新城,2014年 9月20日一期投用时产能达到60万吨,是百威英博亚太酒厂一期产能最大的酒厂,此次开工建设的二期工程投产后,产能可达到100万吨,将成为百威英博在亚太地区单体产能最大的酒厂。

新厂啤酒酿造系统采用了目前行业最先进的全程自动化Braumat系统,员工只需要在酿造中控室对计算机的操作就能完成从投料到前酵和后酵的整个酿造过程,使生产过程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透明度。在一期工程生产车间里,瓶装生产线每小时可以灌装5万瓶啤酒,易拉罐生产线每小时可以灌装9万听啤酒。室外的发酵罐每个可以发酵500吨啤酒,二期将由49个增加到84个,清酒罐由18个增加到27个。据介绍,在保证高品质的同时,哈尔滨啤酒还探索以体育+娱乐营销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啤酒品牌。通过赞助世界杯、NBA等国际体育赛事,哈尔滨啤酒从一个地方品牌,一举成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50强。在今年最新出炉的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上,哈尔滨啤酒的品牌价值已经增长到了8.2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