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KHS发布可持续性发展报告

2015/9/15 14:32:4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在2014年,KHS在设备生产能耗降低方面卓有成效。KHS仍在不断研发,创新其工厂制造工程,以期实现更高效,更节能的设备生产。同时通过对员工的培训和公司创建的可持续性发展日也铸就了KHS今天的可喜成就。

作为KHS的第一个可持续性发展报告,2014年的这个报告记录了这个德国企业对行业的承诺和贡献。仅仅2年里,耗电量降低了4.5%,燃油消耗量降低了9.3%。到2020年,KHS计划实现耗电量降低9.7%,耗油量降低25%。目前公司耗气量已降低17.7%。而公司原来的目标为到2020年,耗气量降低7.6%。

节能环保地制造灌装包装设备仅仅是KHS集团关注的重心之一。然而,创新也对可持续性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KHS用其理念在全球范围内帮助很多客户改善其生态,即使在产品研发阶段,KHS就通过各种方法降低生产噪音扩散,在生产中减少化学物、水,压缩空气,热量,电量的消耗和使用。关注焦点在于功能更简化、材料更节省,这些焦点导致设备组装和清洁工作的精简。2014年KHS技术创新的亮点之一是KHS研发的500毫升高含气量PET瓶仅重10.9克,刷新了行业的新标准。

KHS系统可持续发展管理的另一重要部分是员工意识到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意义。公司通过对员工的培训和节能环保的指导让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员工主动意识到在日常工作中对可持续性发展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