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GIRBAU即将亮相TEXCARE 2022中国洗涤展

2022/8/4 15:45:56 | 文章来源:中国洗涤展  | 【大 小】 【打印】

本届TEXCARE移师至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于928-30日举办。

中国洗涤展作为亚洲领先的行业盛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契机,为上下游企业构建了共享共赢的商贸平台。展会现场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洗涤及相关行业人士,借展会平台之力,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探寻新的发展机遇,发掘新的增长点。

Girbau集团成立于1960年,总部位于西班牙,是世界排名前五的工业、商用和自助洗涤领域的专业洗涤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其创新智能、超高品质和绿色环保享誉全球。Girbau集团在西班牙、法国和中国拥有6个生产中心;分别在西班牙、法国、古巴、美国、英国、巴西、阿根廷、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德国、中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多米尼加共和国、葡萄牙、墨西哥以及哥伦比亚共设有16家子公司,其服务商和技术支持网络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颉保中国是西班牙GIRBAU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全球六大生产中心之一。为酒店、医疗系统、学校、工业制造、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类工业洗涤设备:全自动洗脱机、烘干机、干洗机、后整理设备等十多类产品。所生产的设备具有智能化、绿色环保、节能降耗的明显优势,引领当今国际工业洗涤设备的最新潮流,对促进国内工业洗涤设备加快转型升级,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此次颉保中国将以全新产品阵容亮相此次展会,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