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进驻避暑胜地承德,航星为兆丰国际酒店群提供优质洗衣房解决方案

2022/8/5 14:54:59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承德兆丰国际酒店群项目由兆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开发兴建,历时5年精心雕琢,于20227月投入运营。该项目北通老城,可饱览皇家园林避暑山庄、外八庙建筑群等名胜古迹,南达新市,拥有高铁南站、高新开发区等现代设施和空间,成为连接老城新区唯一自然风景纽带武烈河畔的承德新地标。

酒店群建筑总面积12万平方米,拥有国际酒店、假日酒店及娱乐中心三座独立建筑。其中,国际酒店设置270间客房,假日酒店设置210间客房,并配备专用客房早餐及安排承德皇家景点旅游路线,推动传统文化发展;娱乐中心囊括商场、餐饮、KTV、健身以及大型天然热河泉水水疗中心等项目,全面提升康体娱乐品质和水平。

承德兆丰国际酒店群项目以五星级酒店为建设标准,酒店洗衣房作为星级酒店兴建的必备条件之一,从立项开始便同步纳入该项目规划设计。鉴于对服务品质的高标准追求,酒店方在进行洗衣房战略合作伙伴选择时,始终秉持审慎的态度,认真比对竞标方案所在企业的各项资质、深入调研其方案及相关洗涤设备市场占有率及使用情况、以及酒店使用方的多方反馈,最终经过实地考察和多次方案研讨,敲定与航星洗衣房解决方案及配套洗涤设备的合作。

   日前,由航星为其量身定制的洗涤解决方案及配套设备已悉数就位,并全部完成安全调试。航星多系列多规格的干洗、水洗、烘干及后整理设备将协同作业,为酒店洗衣房的安全、高效和平稳运作提供强力保障。航星售后服务团队也将一如既往秉承以更好满足客户需求为创新驱动力、以客户满意度提升为企业永续发展准绳的服务宗旨,为酒店洗衣房提供后续的使用及维保技术支持,确保为该酒店群的洗衣房项目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附加值,助力其以贴心周到的服务及臻于至善的出品,让追求品质生活的精英人士及家庭沉浸承德旅居体验,营建安心、舒适的旅居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