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援藏矿泉水生产线采用克朗斯灌装

2015/9/16 13:42:0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西藏山南雅拉香布公司的矿泉水生产线正在满负荷生产,意味着年产5万吨矿泉水的重点工程正式落户琼结。该项目是中国百强的湖北特大型国有企业——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位于西藏山南地区琼结县,是湖北省对口投资1.32亿元的援藏项目。

该项目日前已建成年产5万吨矿泉水生产线,生产瓶装、桶装、壶装、袋装矿泉水。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可达3.5亿元,可实现税收5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据了解,该生产线采用德国克朗斯公司的吹瓶、灌装一体生产线,单机产能可达24000瓶每小时。矿泉水源采自海拔6325.8米的雅拉香布雪山——雅砻河源头,富含偏硅酸和锶等多种微量元素,有“藏地黄金、天赐甘泉”之美誉,产品畅销国内湖南、湖北、广东等十几个省市区,深受消费者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