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米拉克龙控股宣布推出新APS

2015/9/16 14:51:0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米拉克龙控股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一项为马斯特模具熔体输送控制技术服务的新自适应加工系统(Adaptive Process System,简称APS)。

新APS将会用在米拉克龙的整个核心控制产品,包括热流道控制器、E-Drive、顺序阀、SEVG、E-Multi、SmartMold等。马斯特模具全球控制系统主任指出, 马斯特模具的加工控制系统Temp Master生产线,具有高效性能、操作简单的特点。新APS会将业界的最佳控制单元提高到塑料加工行业中无法比拟的地位。 

改善的APS系统具备一些技术特色,包括自动调整的加热控制以及带有自动旋钮以维持精确线性热控制的电机。

APS技术可以解决一些常见的问题,能适应不同工程材料以及高压力、小尺寸、高粘度和电气环境的变化。APS自我调整的速度一直维持在0.1F的控制精度,能适应控制低质量–高功率密度喷嘴以及自动分级加热系统,确保每一个部位的完美循环。同时,该系统还可以进行短路保护、自动加热以确保适当的热膨胀、自动软启动和连续的接地故障检测、自动清洗、智能泄漏检测以及流量、温度和压力测量自动报警系统,SVG带有自动诊断、精确的阀销位置监控和速度监测,样本、分析、执行、反馈和闭环过程控制。所有功能都利用与模具、机器保护的集成IO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