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全球知名胶带制造商德莎推出rPET包装胶带

2022/8/15 14:08:19 | 文章来源:雅式橡塑网  | 【大 小】 【打印】

全球知名的胶带解决方案制造商德莎(Tesa)推出了新的Tesa 60412 rPET包装带,从而扩大了具有可持续性的包装带种类,并且为食品和饮料、制药、电子商务和物流行业提供了一个更可持续的选择。

Tesa 60412 rPET包装带的设计考虑到了可持续性,包括许多功能,以帮助最小化其环境足迹。为了减少原始塑料的消耗,包括瓶子在内的废旧PET产品被回收并用作胶带的原材料。70%PET来自消费后回收(PCR)。可持续的胶带支持循环经济,可以在回收过程中处理。它还具有创新的水性丙烯酸粘合剂。

Tesa 60412 rPET包装带适合30公斤以下的轻、中重量包装应用。它具有坚固、耐磨的背衬和可靠一致的压敏丙烯酸粘合剂。这保证了在回收纸板上的强粘附性及低噪音。其高抗拉强度使其性能与PVC或双向拉伸聚丙烯(BOPP)胶带相当。用户还可以轻松展示他们的品牌和广告,因为这个包装带可以用大多数类型的墨水系统打印。

可持续性对企业来说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焦点,许多企业都希望做出尽可能多的渐进式改变,以帮助实现其目标。我们最新的60412 rPET包装胶带的设计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粘合性能。通过选择更可持续的包装胶带。德莎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