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安德里茨向日本提供第15台高效的PowerFluid循环流化床锅炉

2022/8/16 17:00:39 | 文章来源:安德里茨中国  | 【大 小】 【打印】

国际技术集团安德里茨再次获得日本东洋工程公司的一份订单,为其提供一台可发电50兆瓦、以EPS承包方式交货的PowerFluid循环流化床锅炉。该锅炉将成为日本和歌山县戈波市生物质发电厂的一部分。项目计划于2025年开机。

安德里茨将为日本和歌山县戈波市生物质发电厂提供一台带有烟气净化系统的生物质锅炉。

安德里茨的PowerFluidCFB)锅炉配备再热器,具有高蒸汽参数的特点,并将被集成到以木质颗粒和棕榈壳为燃料的生物质发电设施中。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它是日本实现二氧化碳减排目标及碳中和做出贡献的完美解决方案。该生物质发电厂将为日本大约11万户家庭供电。

生物质锅炉和烟气净化系统是安德里茨可持续性解决方案中的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可帮助客户实现其在气候和环境保护方面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此订单再次证实了安德里茨与东洋工程公司紧密的合作关系。该项目是安德里茨与东洋工程公司合作进行的第12个项目。安德里茨很自豪能参与这个意义非凡的项目,并为日本电力行业从化石燃料向可再生能源的转变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