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乐惠国际包装机械研究院”圆满落成!

2022/8/16 17:04:32 | 文章来源:酒业包装事业部  | 【大 小】 【打印】

乐惠国际包装机械研究院(简称包装研究院)在总经理黄东宁的规划和带领下圆满落成并举行了揭牌仪式,88日上午10:08南京基地各事业部的高层领导及中层管理干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重金打造之下,乐惠由此开启了在液态食品包装机械领域高质量的发展新征程!

乐惠南京基地黄东宁 总经理乐惠国际包装机械研究院的发展方向是极其宽泛的,只要是有可能创造价值的包装技术和机械都可以纳入我们的研究范围。作为一家装备制造企业,如果要获得可持续的不断进步和良性发展,需要坚守两个基本理念,一是产品为王,二是聚焦核心技术。包装研究院从开始就有了完善的规划和发展道路,很高兴我的团队正在积极推动和落实这些目标。

有别于传统的设计与技术研发,创新型的包装研究院将平衡聚焦、发散思维,探索包装机械的新价值和新维度,让乐惠南京基地始终保持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与源动力。

现在是一个创新的年代,在包装设计融入AR标签、人工智能甚至虚拟品鉴吸引消费的今天,瞬息万变的市场意味着越来越多的挑战,所服务的企业和消费者的需求都在改变。进步与创新,核心技术与机械产品......包装研究院将带来不断创新的技术发展模式。

南京乐惠常务副总 潘晓东包装研究院在很多人的付出和努力下圆满落成了。这将加快我们在啤酒、饮料、白酒、非啤以及乳品等液态食品包装机械领域的发展。包装研究院将承担产品开发设计中的核心任务,高质量的满足市场及客户需求,同时培养人才和技术骨干,解决三到五年甚至更久远的技术研发问题,技术研发就是我们的吃饭问题。

产学研结合引领技术的未来

   包装研究院院长 何爱斌包装研究院将肩负起新的发展使命,通过产、学、研相结合的模式建立起一个面向全球的技术研发中心,新专利、新技术、新应用都是我们的目标。攻克难点要点,我们将持续不断的为服务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可靠的解决方案。

大灌装更具竞争力

灌装一直都是包装机械业务的核心所在,广义的大灌装除了灌装机以外,还包括灌装封口机、灌装组合机、灌装周边设备、灌装辅助设备以及灌装前处理核心工艺设备等,通过灌装机来带动整条灌装线(含二次包装)的整体业务和交钥匙项目,这就是包装研究院已经启动进行的重要课题之一。

深入整合全球最新的技术特点,探索新的可能与价值创造,为乐惠大灌装开拓新的市场空间。

技术制造或将超乎想象

因为疫情、国际形势等带来的影响,全球企业都在调整经济杠杆,希望能够获得更高性价比的设备采购,需要更优良的机械性能和专业的维护保障。在包装机械领域寻求多维度的提升与突破是包装研究院努力实现的目标之一,深入挖掘技术资源,开发新的解决方案,不断提升技术优势和制造水平并保持国际先进行列,未来乐惠大灌装将具备以下优势特点:

·高可靠性和稳定性,故障率极低且寿命长

·高效率(稼动率),逐步实现内部以入库数来核算效率

·可操作性强,人机界面智能友好

·综合成本低并有效控制,能源消耗少,全生命周期的性价比高

·具备外观精美的工业设计,可辨识度高

·优质的加工工艺,可实现快速交付

   同时将涵盖几乎所有的液态食品,包括酒、饮料、乳制品、调味品及其他含颗粒但有一定流动性等的液态食品;适用于易拉罐(铝罐、马口铁罐等)、PET瓶及类似瓶、玻璃瓶(各类盖子)、塑料杯等各种容器和包装材料,也会参与研发新型的环保包装材料,并加快实现国内PET涂层技术等新工艺的推广。


通过回转式、直线式等灌装机型的高速运转,使得灌装能力(生产速度)在不同生产周期,针对不同产线设定不同的主打和目标产品,量身定制适用性特点将会更加突显。比如现阶段易拉罐灌装线最高9万罐/时,但是到了下一阶段,很可能就不同了。

液态食品生产企业的常规线、热灌装、超洁净、无菌等产线要求均能百分百满足,实现灌装等级的全覆盖。只要是有可能创造价值的包装技术与机械设备都是包装研究院努力和需要实现的目标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