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伊利集团成为首批OLIGO试点企业 为营养健康代言

2015/9/16 15:03:5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继食盐中加碘、酱油中加铁、食用油中添加维生素A之后,我国有望在食品生产过程中添加OLIGO(欧力多)益生元,以激活与增殖人体内的益生菌群,从而达到促进微生态平衡,改善公众营养健康的目的。这是前不久召开的国家公众营养改善OLIGO(欧力多)项目报告会透露出的信息。

在这次会议上,以伊利集团为代表的一批企业成为首批OLIGO试点企业。甄选OLIGO试点企业是一个严格而缜密的工作,最终成为试点单位的企业都是被证明其在科研管理、卫生保障、创新能力等几个方面都是行业内出类拔萃的企业,本身就是一种荣誉。而据资料显示,伊利集团也是众多乳品巨头中唯一一个全内资企业,不同于蒙牛等外资企业。

据悉,国家公众营养改善OLIGO(欧力多)项目主要参与者量子高科有关负责人表示,含有欧力多的微生态改善食品目前已覆盖了老百姓日常生活中3个最重要的领域———饮料、保健品、乳制品。据了解,由于伊利等企业的积极参与,2015年含有欧力多营养元素的食品将覆盖1亿人次,2016年有望达到3亿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