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汶瑞公司顺利通过“QES三合一”体系资质认证

2022/8/16 17:07:31 | 文章来源:汶瑞机械  | 【大 小】 【打印】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个体系审核取证繁琐,2022年度公司经营管理层作出重要决定,在成熟稳定运行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整合QES“三合一体系取证, 三合一体系审核是大势所趋,是二十一世纪的管理趋势;是实现绿色化与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以及实现公司长远科技型大机械发展战略的前提与保障。

8月初,公司各级部门对标规范工作流程精心准备与稳定运行测试,以及在各部门全体人员的努力配合下,汶瑞公司顺利通过三个体系三合一审核认证工作。

81日,公司召开三合一贯标外审首次会议。深圳环通公司审核组专家王守超、尹学琴等五位专家,以及公司管理者代表刘炳贞、常务副总马焕星与各部门负责人共36人参加了会议。

审核专家通过调阅文件、抽查取证、巡视各车间、询问相关人员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公司各部门进行了为期三天紧张、有序而又客观、公正的实施体系三合一审核。

83日,审核组召开三合一贯标外审末次会议总结,审核组一致认为,汶瑞公司管理规范,资料准备充分,在疫情的严峻形势下,能够逆势发展,做到进一步加强管理体系工作,特别是环境管理体系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工作,属于初次认证,能够做到如此完善,实属不易,审核组最终宣布,汶瑞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及环境、安全两体系取证第二阶段审核顺利通过;同时审核组专家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汶瑞公司总经理助理刘炳贞对审核组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并要求各部门对出现的问题应举一反三,加强梳理自身问题,针对审核组提出的问题,建议在后续过程中整改到位,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保持体系运行的持续有效性。今后各部门应以此为锲机,努力持续提升ISO三体系的运行水平。

常务副总马焕星针对本次审核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加强并完善职能部门的各项管理职能,加强过程控制和风险管控,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不断持续改进提高管理绩效,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生产经营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努力促进公司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QES三合一体系,规范企业的管理和流程,提升公司企业形象和信誉,深化落实绿色转型,为公司现代化运营打下良好基础;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提升ESG水平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