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金星啤酒建成11家精酿馆 完成郑州一期布局

2022/8/23 16:51:38 | 文章来源:大河网  | 【大 小】 【打印】

2022年,在郑州众多的精酿啤酒馆中,一条黑马凭空出世,凭借全城的布局、持续的创新、优异的口感在开业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就迅速形成了席卷全城之势,成了年轻人热捧的打卡热地,一跃成为郑州网红,它就是金星精酿啤酒馆

金星精酿啤酒馆便是深耕啤酒领域四十年的金星啤酒所开设直营门店。据了解,随着啤酒行业的发展,以及消费者对于啤酒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金星啤酒自2019年便开始布局精酿领域。14°P原浆鲜酿便是金星布局精酿领域的第一款爆品,此款鲜酿一经上市便凭借现打现喝,新鲜到家的运营模式以及出色口感赢得了郑州人民的喜爱。2022年,金星更是推出家门口的鲜啤打酒站的经营模式,着手布局精酿啤酒馆的建设,自今年4月第一家金星精酿啤酒馆在荥阳开业,金星啤酒在短短的3个月内便以郑州9个区为中心,辐射周边为战略建设成11家直营店,成功完成一期战略布局,真正做到全城闪送,新鲜到家,让更多的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喝到地道的精酿好酒。

据金星官方介绍,金星精酿啤酒馆所有酒液坚持原桶直送,现打现喝,从工厂精酿车间直达餐桌,全程冷链运输,最大程度避免与氧气、高温、光照接触,锁住新鲜口感,让消费者充分体会金星精酿一口入魂的魅力。为了迎合年轻人对啤酒口感和味道的多元化需求,金星精酿从酿造工艺、原料优化、口感调配、营养等多方面深入研究,优选进口优质麦芽、上好香型啤酒花,运用国际先进酿造技术,精心打磨每一道工艺和环节,恪守上百道严苛的工序,将用心做到极致,只为酿造更高品质、更符合受众口味的精酿啤酒。这其中,是金星酿酒师个性的释放、是技术的不断革新,是对每一个环节的严格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