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机械举行SGS集成系统安徽推荐会

2015/9/18 9:10:2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年9月10日,由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2015年产品全国巡展——安徽站的活动在安徽水利东方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与会人员包括协会领导、企业负责人、洗衣行业周边产业负责人等近200人。

航星通过航星实力、洗涤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体系、制造基地、技术研发中心及全球销售七大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通过布草装卸、医院酒店洗涤模式的对比,向嘉宾们展示了航星SGS系统的洗涤优势;从洗涤龙的制作工艺、国际标准、品牌资质等各版块,多角度、多方面的介绍了洗涤龙的发展及优势。

华卫洗衣厂作为客户代表,与与会嘉宾们分享了前期实地走访国内外洗衣厂了解洗涤模式,用户实际需求以及设备实际运行情况,最终选择了航星SGS系统(单机集成洗涤系统及隧道式)。最后,与会嘉宾们来到华卫洗衣厂进行实地参观并亲身体验了解航星设备的运行状况。

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产品全国巡展是为各个区域洗涤企业负责人与航星洗涤专家们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展示的平台,为了使社会各界朋友们更了解航星的洗涤设备,为了更好服务我们的客户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