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ErgoBloc L售出百台

2015/9/21 13:21:4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年5月,克朗斯收到了第100份ErgoBloc L订单。这套值得纪念的第100台组合机组将在韩国FINE Bio公司投产使用。

ErgoBloc L的初衷就是把饮料灌装设备的整个湿加工段集于一台机器。ErgoBloc L省去了所有输送装置,流程的可控性由此得到保障,即在转换时具有出色的灵活性、重复生产性和高效率。它还是第一个只需一名操作员就能有效运行整个湿加工段的设计方案。同时,瓶子的需求量也比传统组合机组节省约30%。

使用ErgoBloc L之后,即使在很小的场地内也能实现高效生产。可持续性亦因能源与介质消耗减少而得到改善,生产故障率较之传统系统更低。生产类型转换所用时间非常短,这要归功于Contiform 3的吹塑模具快速更换系统。即便只有一名操作员,也能毫无问题地完成灌装和贴标。而且,ErgoBloc L也能灵活使用经过减重的轻型瓶。

灌装CSD所需的底部后冷却装置也有所调整。在贴标机之前,容器底部由空气冷却,之后则用水冷却。如今利用空气冷却,带冷却装置的吹风机就取代了压缩空气。此法大大降低了压缩空气需求,每年可节省开销 10,000多欧元。

为了进一步节约成本,贴标机的结构自然也要有所改变。长期以来,吹塑机和灌装机之间所使用的连接环节仅限于一台模块化贴标机。采用这种设计是因为它在选择贴标方式时具有高灵活性。然而实践证明,此举在多数情况下并无必要。绝大多数ErgoBloc L运营商只采用环身贴标。因此,Contiroll贴标站将作为专用设备,成为今后显著降低成本的得力助手。

视瓶子的尺寸和产品类型而定,ErgoBloc L的功率范围介于每小时27,000至82,000个容器。现在,大部分ErgoBloc L(约60%)主要用于生产无气泡水,其余的(约40%)则生产含碳酸的水和清凉饮料。此设备在全球,尤其是亚太地区及美国得到广泛应用,也在意大利、西班牙、波兰、阿联酋、黎巴嫩以及墨西哥、厄瓜多尔、俄罗斯,当然还有德国和非洲等地大受欢迎。

从2016年1月起,韩国客户FINE Bio即可在其智异山国立公园的工厂里使用克朗斯生产的第100台ErgoBloc L,就此开启使用最先进、最紧凑CSD与无气泡水灌装方案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