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总部工作组赴马来西亚实地探访相关项目

2022/9/16 11:02:09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近日,航星总部派驻工作组前往马来西亚进行实地探访,考察马来西亚航星洗涤相关项目在当地的实施进展情况,并积极对接当地的航星代理商与终端客户,深入了解当地洗涤行业对于航星洗涤项目的实际需求,更好地推动航星洗涤项目在马来西亚的高标准和高要求落地推广。

在为期近一周的走访过程中,工作组先后深入到马来西亚吉隆坡、新山等地多个航星项目实地,并为各个项目所在洗衣房的设备安装、调试、日常维护和保养给代理商和终端用户送达航星版的宝典秘籍,为代理商正在洽谈的航星项目给出具体的合理化建议。

坐落在吉隆坡市区的M酒店,是一家即将在月底马来西亚国庆节正式开业的高端酒店。该酒店选用了航星的一体化洗涤解决方 案,日前全套航星洗涤、烘干、熨烫及折叠设备已按规划入驻酒店洗衣房。航星工作组的到来,恰逢该批设备安装调试,资深工程师的亲临指导和积极参与,让酒店客户深刻感受到了航星无微不至的服务品质,进一步增强了其日后对产品使用和售后服务的信心。                         

紧连马来西亚国内最大的购物中心Utama Shopping MallAv酒店是一家大型的高星级酒店,拥有610多套客房。自开业半年多来,一直保持较高的入住率。为确保航星洗涤设备在酒店洗衣房的高效和优质运行,工作组成员对所有设备进行了认真巡检,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一一排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赢得客户赞许。

Hospi是一家为多家医院提供布草洗涤的供应商。寻访过程中,客户对选用了航星的SS40洗脱机后,其优异的洗脱性能、较少的占用空间及超值的价格非常符合选配标准等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根据操作流程中的实际需求与需要加强的操作及维保技能与工作组进行深入交流。                                               

Rentokil是一家专做地垫洗涤、收集、配送的洗涤公司。该公司2020年初选用了航星MSM200T前倾洗脱机,使用至今,他们对这款设备超预期的洗净度、前倾省时省力及运行平稳仍赞不绝口。航星工作组此行也针对其使用过程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巡检,并现场指导和参与了该公司员工对设备的操作技能及设备维保等多项工作。

近年来,航星在深受国际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依然顶住诸多压力迎难而上。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能力,不断夯实内功,充分利用公司国际营销网络,加速航星一体化洗涤解决方案及洗涤设备相关产品的推介和销售。

此次实地探访,航星工作组为马来西亚客户及代理商所提供的各类设备使用、维保技术及销售技巧,不仅彰显了航星多年来深耕国内外星级酒店集团的成功经验,更是充分展现了航星一如既往以更好满足客户实际需求为企业研发生产创新驱动力,以客户的满意度为企业永续发展的衡量准绳目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