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千岛湖啤酒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啤酒

2022/9/19 13:37:24 | 文章来源:千岛湖啤酒  | 【大 小】 【打印】

916日下午,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授牌仪式在杭州瑞立江河汇酒店举办,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啤酒。

杭州亚组委领导与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代表出席本次仪式,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授牌。

千岛湖啤酒作为仅存的浙商酿造啤酒企业,将以高标准、严要求为杭州亚运会打造一张独具杭州特色的金名片,助力2022年杭州亚运会办成一届充满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江南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杭州千岛湖啤酒市场总监郑名善表示,参与本届杭州亚运会,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酒,是一次向世界全方位展示中国国家形象和国家实力的好时机。千岛湖啤酒作为中国啤酒十强企业,签约杭州亚运,这对企业来说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

近年来,千岛湖啤酒始终坚持原产地酿造,依托千岛湖国家一级水体,加上公司完全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QA级酵母菌株,突显出更香更醇更有啤酒味的体验感。用啤酒传递快乐,酿造快乐生活,是千岛湖啤酒服务亚运会的初心,作为浙商酿造企业,我们将为来自亚洲的运动员和嘉宾们献上一杯独具精酿特色的千岛湖原浆啤酒,彰显中国人民的热情。千岛湖啤酒市场总监郑名善表示。

未来,千岛湖啤酒将以培育特色啤酒生态为愿景,以酿造快乐生活为使命,通过打造特色精酿啤酒、个性定制及文化休闲的品牌孵化平台,成为中国特色啤酒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