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申达机器公司获省级双创示范基地正式授牌

2022/9/19 13:38:58 | 文章来源:申达机器  | 【大 小】 【打印】

   915日,2022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浙江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杭州市钱塘区国际创博中心举行。浙江申达机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获得正式授牌。

本届双创活动周设置了双创主题展,包括“‘里双创时光新时代里双创版图,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集中展现全省双创特色项目取得的新作为、新成效。

申达机器公司此次获得授牌表彰,充分体现了公司在双创工作上的显著成绩,特别是在研发创新融通创新产教融合以及引智引才等方面突出成效。

   公司将以此为起点,积极投身双创活动,将以德清数字化工厂实训基地为摇篮,孕育新的技术、新的人才。紧紧抓住 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主线,把创新创业更好地转化为发展新动能,切实履行好省属企业促发展、创就业、惠民生的社会职能,为进一步推进省委、省政府着力打造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战略决策部署而贡献申达机器公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