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乐鹰案例 / 祝贺并州饭店智慧央厨顺利投产

2022/9/20 14:48:02 | 文章来源:乐鹰科技  | 【大 小】 【打印】

并州饭店智慧中央厨房,集餐饮管理、产品研发、净菜加工、营养配餐、食材配送、食育教育等功能为一体。该项目将充分发挥出中央厨房集中采购、统一加工、安全配送和信息化、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品牌化优势效应,日产盒装(桶装)营养餐5万份、成品/半成品单餐5万份。

项目详情

并州饭店智慧央厨,占地面积11000㎡,建筑面积2.6万㎡,打造中央厨房+冷热链配送+农产品种养+康养旅游的综合服务产业链。

2021年乐鹰有幸参与该中央厨房项目的建设工作,并提供多种全自动大型设备:全自动餐盒清洗除渣生产线、全自动叶菜清洗生产线、全自动根茎类菜清洗生产线、全自动米饭分装线、全自动米饭生产线、自动化搅拌炒锅组成的热调理生产线、大型油炸生产线、自动连续蒸烤线、清洗消毒生产线等。

中央厨房区域介绍

冷藏无尘冻肉加工区:以高精度冷藏,对肉类所需成分实时监测,高效技术冷鲜;去除一定的大分子有机物、病毒 、细菌、胶体、铁等残留杂质、确保肉品不氧化不变质。

无尘蔬菜加工区:菜品加工清洗、通过爬坡抖动,高压冲洗、汽泡水滚动浸泡、纯净水浸泡等环节;不仅保证了菜品品质,而且使切好的菜品营养不流失。

米饭生产线:自动储米、计量下米、自动浸泡清洗、推锅炊饭、出锅扒松、炊出来的米饭更香、口感更好。

热调理烹饪区生产线:全自动炒锅 、大型蒸箱 、全自动油炸线 、连续蒸烤线、全自动搅拌旋转炒锅等,实现了煎、炸、炒、焖、煮工艺自动化、菜品标准化,品味统一化。

全自动米饭分装配餐线:轻松完成大量米饭分装工作,多工位流水线标准化作业,高效且节省劳动力。

清洗消毒间:配有消毒房、除渣清洗生产线、采用四周直接喷淋,清洗效果好,清洗水流入冲洗水箱,确保干净卫生、节水目的。

   如今,该项目已在交付阶段。9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调研督导并州饭店智慧央厨项目运营情况。从驻扎项目现场到最后交付阶段,不仅有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也有乐鹰不负信任的决心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