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福伊特全新C-Bar HerculeX 筛筐为客户的稳定高效生产保驾护航

2015/9/24 13:15:53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  | 【大 小】 【打印】

2015年,福伊特推出了全新的C-bar HerculeX筛筐,在产品的坚固耐用性方面,树立了崭新的行业标杆。

2015年年初,福伊特为某大型板纸生产商江西基地的粗筛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福伊特用全新的C-bar HerculeX 0.6 mm缝筛替换了原有的1.6mm孔筛。改造后系统已稳定运行九个多月,单位能耗平均降低12.6%。相同能耗下,产量提高8%。在运行6个月时检查缝筛表面和缝宽,均没有发现明显磨损。并且,福伊特还可以提供重镀铬服务来进一步延长其使用寿命,降低客户运行成本。

在为该客户进行粗筛系统升级的同时,福伊特还为此客户东莞基地的精筛系统进行了改造。此次改造的主要目的是在产量不变的前提下,提高胶黏物去除率,提高良浆质量。福伊特的工程师团队又一次使用了C-bar Herculex 0.15mm 筛筐,保留客户原有的其他供应商的转子。上机运行至今八个多月,良浆胶黏物含量明显降低。跟与之并联的未改造的另一台分级筛(未替换福伊特筛筐)相比,良浆中胶黏物含量减少一倍。同样在运行6个月时检查筛筐的表面和缝宽,未见明显磨损。

事实证明,新型C-Bar HerculeX筛筐可以经受超额负荷的考验,在任何制浆工艺的筛选设备上都能够平稳运行,从而减少维护次数并降低维护费用。高开孔率可在窄缝宽下保持原有的开孔面积,保证产量的同时提高良浆质量。C-Bar HerculeX可适应各种转子,客户可以选择不同的缝宽和角度,实现高效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