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玖龙纸业马来西亚雪兰莪项目发电机定子顺利吊装就位

2022/9/21 15:00:52 | 文章来源:纸业网  | 【大 小】 【打印】

   2022912日,湖南火电承建的玖龙纸业马来西亚(雪兰莪)有限公司热力分厂安装工程发电机定子顺利吊装就位。

   汽机发电机定子净重量48.5吨,定子吊装前,项目部提前策划,精心组织,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选用600吨履带吊在汽机房外侧直接起吊就位。吊装过程中,指挥有序、安全高效,半天时间,顺利将发电机定子吊装就位,获得业主一致好评!

   本次发电机定子吊装顺利完成,是工程的一大节点,也标志着马来西亚雪兰莪项目汽轮发电机本体安装工作的正式开始。

玖龙纸业(雪兰莪)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60亿人民币,总用地面积约670余亩,项目土建已于20219月份开工,计划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万津市建设 230 万吨浆纸项目及配套工程,包括年产 60 万吨牛卡纸生产线、年产30万吨再生纸(或瓦楞纸)生产线、年产 60 万吨再生浆生产线等,建设周期2~3年,玖龙雪兰莪基地靠近马来西亚最大港口巴生港,相邻与马来首都吉隆坡,地理位置十分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