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总部工作组赴越南多地考察项目实施情况

2022/9/26 15:54:28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近期,航星总部工作组抵达越南,针对越南会安、岘港和河内等多地引入的航星洗涤项目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巡访深入了解当地已建和在建的航星洗涤项目落地实施具体情况,并给代理商和终端用户提供关于设备在使用和维护上的实际操作建议以及洗衣房设备配置方面的规划设计建议。

在刚刚投入试运营不到2个月的Hoiana项目现场,工作组成员陆工对航星1MSM150洗脱机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检查,并根据自身的经验调整了一些变频器和电脑参数。当设备再次运行时,之前客户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疑惑得以消除,代理商和终端用户当场表示由衷赞赏。

由于该项目规模比较大,且刚刚投入试运营,工厂员工对于设备使用及流程设计的很多细节存在不同程度的认知,工作组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随后对工厂内航星的3MSM1504MSM70洗脱机和6GZZ-70DII烘干机分别进行了现场勘查,通过工作组细致的核验和调整,使这些设备的功效达到最佳。

考察期间,工作组还在现场为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的维修团队进行了洗脱机轴承油隙收紧、驱动皮带涨紧、烘干机带轮皮带涨紧等维护保养知识的培训。

在河内代理商的办公室,工作组为当地代理商的销售人员、售后服务团队、以及工程设计团队进行了航星设备(洗脱机/高速后整理线/SGS/设备的维修与保养)的培训,助力代理商的团队更多地了解航星各产品线的优势与特点,以便今后在当地更好地推广航星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