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烟台吉斯波尔精酿啤酒完成出口俄罗斯订单

2022/9/27 17:18:04 | 文章来源:凤凰网山东  | 【大 小】 【打印】

近日,烟台吉斯波尔精酿啤酒按期完成出口俄罗斯订单并顺利装车。对于吉斯波尔酒业而言,这将是一个踏上国际征程的新起点,这也意味着吉斯波尔精酿啤酒始终如一高标准品控,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3月,利用半岛产区地域和资源优势,开发出精酿啤酒、威士忌、以苹果白兰地、青梅果酒、发酵型果汁醋饮料系列产品。

20146月公司投资近1.6亿元打造吉斯波尔精酿啤酒项目,可实现年产能5万吨,规模实力跃居国内精酿啤酒行业前茅,并形成了以吉斯波尔精酿啤酒文化为主题集研发、生产、体验、餐饮、购物、娱乐等为一体的的工业旅游项目。

吉斯波尔精酿啤酒深入发掘烟台仙境神话传说,产品的创新根植于本土传统文化,打造八仙 属性IP精酿啤酒。

吉斯波尔精酿啤酒严格遵循德国啤酒《纯净法》,全麦酿造、发酵周期26天以上,精酿啤酒酒精度从3.6°—10° 30余款单品,如比利时小麦、龙井小麦、草莓小麦、麻椒拉格、苹果西打酒、比尔森、世涛、IPA等。

吉斯波尔,精工慢酿,匠心品质,品种丰富多样,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