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强伟寿阳6号机制浆线产量创开机以来最高水平

2022/9/27 17:19:26 | 文章来源:凯登Kadant  | 【大 小】 【打印】

强伟纸业寿阳工业园区基地6号机制浆线产量创出开机以来最高水平。

20226月,山西强伟纸业有限公司6号机在寿阳工业园区基地顺利开机出纸,主要生产定量范围90-160/平方米的石膏板护面纸及挂面箱板纸,年产能30万吨。该线制浆系统由凯登制浆提供Foundations™基石纤维处理全方位解决方案,20228月下旬,纸机产量已经达到1250/天,超产30%以上。

强伟纸业6号机自开机运行近3个月来,寿阳基地全力挖掘制浆生产线的产能能力,制浆线设计产量900绝干吨/天,开机后两周即超产30%以上,目前产量达已开机以来最高水平。

该生产线引进当前国际先进的制浆工艺设备和自动化控制技术,极大地保证了产品品质,提升了产品档次。能耗和纤维流失均显著降低,而胶黏物,粗砂砾、灰分等指标则大大优于设计要求。

同时,强伟寿阳基地克服了各类影响,确保了产品销售渠道的畅通,助推了公司生产经营的稳定推进。此项目的实施,将奠定强伟纸业在中国造纸行业的领先地位。

这条新PM6生产线是公司在寿阳基地的重要投资。强伟纸业可持续发展理念是低碳、环保、高效、节能,因此我们选择凯登制浆最节能的技术。PM6的成功开机和顺利投产是强伟纸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同时也期待双方下一个项目合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