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美星顺利晋级省级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

2022/9/30 14:44:55 | 文章来源:新美星  | 【大 小】 【打印】

   近日,“2022年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拟入围名单公布,新美星顺利上榜,并成为了张家港市今年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江苏省工信厅组织开展此次申报遴选工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 年)》,进一步推动我省智能制造发展,加强智能制造服务体系与服务能力建设,助力省制造业智改数转服务资源池建设。

  作为工信部首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新美星一直紧扣制造业智能发展方向,不仅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持续推出高端智能产品,更是通过智能车间建设,以及智能工厂打造,构建了全新生产制造和服务体系,促进数字化转型,赋能实体经济。未来,新美星将加速推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进一步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与众多优秀的企业一道,踔厉奋发,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