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康洁中央洗衣工厂落户西安

2015/9/24 13:33:2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日前,国内知名洗衣连锁企业——康洁洗衣宣布在西安高新区建设世界领先的中央自动化洗衣工厂,并启动千家门店加盟计划,带领西安2000人创业和就业。

据了解,目前很多洗衣店都是采用前店后厂的形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无法满足人们更加高标准的洗衣需求。2013年,专注健康家庭洗衣26年的康洁洗衣率先开启了中央洗衣工厂新模式,开始引领洗衣行业变革。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康洁洗衣已经形成了“店面收衣—专车配送—工厂洗涤—48小时送回”的一套完善服务体系。

据西安康洁洗涤有限公司总经理卫金凤介绍,西安康洁中央自动化洗衣工厂已经开始建设,工厂建设面积4700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一期将于今年十一正式投入使用,每天可以实现60000件衣物的洗涤。自动化洗涤设备全部从德国,意大利,芬兰,美国,日本,新加坡进口,能实现标准化、机械化、智能化洗涤、护理和包装,洗衣品质将进一步提高。

“新常态下,小行业会是一个大产业,希望联合西安想从事洗衣行业朋友打造世界级的、最健康环保的洗衣平台。”康洁洗衣董事长吉浦钧表示,以往开洗衣店要投资30-50万,现在的洗衣店房租、人力等成本等逐年提高,利润空间也逐年萎缩,康洁洗衣通过“自有网络平台+自有中央洗涤工厂+自有物流+洗衣门店+专业上门取送服务”的互联网洗衣O2O新模式,大大降低了投资成本、创业门槛和市场风险。

据了解,康洁洗衣计划在3年时间内以西安为中心,辐射100公里,开设1000家收衣门店。这1000家门店除自营外,其余全部向社会开放,通过加盟形式,让更多有意愿从事洗衣行业的一起发展产业, 预计会带动西安2000人实现成功创业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