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青岛啤酒渭南公司一期20万千升搬迁新建项目投产

2015/9/25 14:07:3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9月24日,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一期20万千升搬迁新建项目举行投料生产启动仪式,标志着青岛啤酒渭南公司迁建项目正式进入生产阶段。

据了解,2012年12月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年产40万千升迁建项目正式启动,占地300亩,其中总投资3.6亿元的一期20万千升工程已竣工,设备目前全部安装到位,过滤系统、糖化核心设备等关键设备均采用国际领先的进口设备,实现电脑全自动控制运作。

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总酿造师介绍,主要从节能环保的设备来上,从工艺工程上我们最先进的地方我们不用煤锅炉了,用天燃气锅炉,我们在发酵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我们也全部回收使用,减少了碳的排放。正式投产后,一期工程预计产值可达6亿元以上,年上缴税金1亿元。并带动周边物流、包装等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