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国家863重大生物技术高峰论坛将召开 绿色生物洗涤成焦点

2015/9/25 14:21:2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国家863重大生物科技成果转化高端制造产品高峰论坛于9月19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国家卫计委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中国生物技术研究所主办,联合北京森根比亚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高峰论坛将以“享美好生活,比亚酶开启绿色生物洗消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落实中央对科技创新及科技成果要加快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工作要求,将对有机磷降解酶服务于国家军事、工业、农业特别是食品安全领域方面的内容进行技术型研讨。高峰论坛邀请国家卫计委相关领导及专家,中国生物技术研究所国家863项目带头人、相关院士和专家,公安部消防司令部作训部门专家及使用单位的首长,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化学院方面等多位卫生界、学界和军界的重量级嘉宾到场参加。

本次高峰论坛举办期间,还设置了祈福观光、研讨会、公益发布、商务洽谈、工厂参观等形式丰富的系列环节,通过国际化的组织形式和丰富的学术活动,为与会的各方代表提供一个高效的交流平台,促进工业生物技术发展,实现传统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