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韩国看好埃塞俄比亚皮革工业

2022/10/17 14:20:32 | 文章来源:埃塞商务圈  | 【大 小】 【打印】

据埃媒1011日报道,埃塞俄比亚工业部(MoI) 国务部长Tarekegn Bululta和韩国国际合作署(KOICA)埃塞俄比亚办事处主任Lee Byunghwa签署了一项协议,支持埃塞皮革和皮革制品行业竞争力增强项目。工业部和KOICA都发布了关于该协议的联合声明。

根据声明,该项目将实施4年,从2022年至2027年,总预算为1000万美元。该项目旨在促进埃塞皮革和皮革制品行业,提高皮革和皮革产品行业的竞争力,为埃塞创造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作出新贡献。

该项目还将有利于从事皮革和皮革制品行业的中小型企业的生产力、能力建设、基础设施和市场开发。

此外,项目将通过提供生产机器、发展基础设施和提供能力建设方案,使皮革和产品部门支持机构受益。

声明进一步提到,内政部和KOICA将共同参与项目的规划、协调和实施。KOICA已与财政部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支持2022年埃塞政府两个项目领域,与工业部签署的项目就是其中之一。

KOICA是一个双边援助组织,代表韩国政府,自1995年以来的27年里支持埃塞俄比亚的发展,目前专注于制造业、卫生、气候变化与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