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萨克米发布独家创新技术

2015/9/28 13:33:4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充分发挥栅极技术优势,萨克米专利独家创新发布。该项技术应用在所有瓶坯视像检测系统,适用于离线或在线检测。

具体来说,为避免因图像解析引起的检测错误,传统视像检测系统采用偏振光解决这一问题是非常有必要的。通常瓶坯表面上的瑕疵无法用肉眼识别。萨克米研发“栅极式”检测系统使检测更轻松简单,通过一些简单计算,使表面瑕疵问题无所遁形,整个系统与视像检测系统兼容,如PVS003,PVS024和PVS2。

传统意义上的检测系统针对采用偏振光源从产品背部读取图像并收集相应数据,瓶坯表面上的主要瑕疵无法以相对比较简单的手段发现,例如在产品或模具冷却时因原料应力在产品表面产生细纹,通常指水纹。事实是,这些瑕疵通常在工厂内由工人手工进行识别。对于机械设备而言,一台视像检测设备需要通过某些计算方法识别读取到的图像。


替代传统的偏振光源,萨克米推出全新款视像检测系统,该款设备特点采用独家专利栅极式背部逆光成像技术,读取图像呈图片1(Foto 1),黑白平行直线表示优质瓶坯。

采用该项成像技术,使微小瑕疵如图片2(FOTO 2)均能轻易识别。除瓶坯标准检测项目,如整个瓶坯,坯身,坯口,坯底等进行检测之外,该项技术将作为供货范围内的备选项提供给每一位客户。为品控部增添筹码的惊艳亮点是该项系统效果完全与X光检测媲美,采用偏振光检测到的瑕疵可能无法逃脱最犀利的专家之眼,而栅极技术呈现极致完美瓶坯全方位零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