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KHS科柏拉斯在广州统一增加高压气回收系统

2015/9/28 13:40:3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拉伸吹瓶机的压缩空气消耗量占据了整个设备能耗的很大比例。KHS科柏拉斯的AirbackPlus高压气回收系统正是因此应运而生。通过使用回收系统,已使用的高压气不再释放到环境空气中,而是通过特殊的空气通道再次回收利用。这种创新的回收系统已在国内成功安装,其显著的节能效果在广州统一的第三代Blomax 20吹瓶机上得到验证。它帮助客户节省能源,减少压缩空气的使用并降低成本。同时,压缩空气消耗量的减少也帮助改善了碳的排放量,保护环境。

广州统一通过使用AirbackPlus回收系统,压缩空气的消耗量降低了35%。这种改造的投资回收时间非常短。这台第代Blomax 20 Series拉伸吹瓶机以年产1亿8千万个0.5升PET瓶,吹瓶压力为28bar,预估电费为0.1欧元/千瓦时,空压机耗电量0.2千瓦时/立方米计算,仅用电量一项,每年即可节省3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