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TUV助推温鞋企实现绿色出口

2015/9/28 13:44:5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温州举办了“鞋类产品限用物质测试分析”专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吸引了众多温州知名鞋企的参与。

本次研讨会上,TUV SUD的技术专家深度解析了鞋类产品的受限物质以及材料组成,就企业如何管控受限物质最小化降低商业风险及成本、满足安全法规和买家要求等问题对与会企业进行了讲解。在问答环节中,与会代表提出了诸如鞋类产品如何避免上欧美市场“黑名单”、如何对鞋类产品受限物质控制使用量等诸多高质量的问题。TUV SUD技术专家根据多年的法规研读经验以具体实例详细解答了这些问题。

作为德国最大的TUV机构,150年来TUV SUD始终秉持对质量和安全的更高要求。TUV SUD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在纺织品鞋类产业的发展进程中,始终以最严格的标准对企业和产品实施检测,大大提升了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此次TUV SUD助推温州鞋类产品,协助企业积极应对贸易摩擦,加强对国外贸易壁垒的监测预警,密切关注国外设限及准入标准的最新动向,以期实现绿色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