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牧羊股权:创新助推食品机械再创辉煌

2015/9/29 13:24:3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江苏牧羊食品机械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全自动包装生产线,在试运行中宣告取得圆满成功,再次推动公司创新事业的发展。

为了提高竞争力,设计人员介绍了包装线的三大优势:一、整线物料流动通畅,无残留、无飞扬、无污染,实现全线物位控制自动化;二、整线严格按照新食品行业标准及GMP规范要求设计,无卫生死区、易清理易维护,主要关键部位达到免维护;三、为减少用户损耗、节省投资:专门设计了自动刹车系统,预防停机倒膜污染卷膜的问题;采用了真空悬浮拉膜技术,防止因拉膜时打滑造成成品袋报废;采用闭环控制技术,可以清楚地知道机器的每一个动作状态,一旦出现异常会立即报警或自动修正。保证制作的成品袋标准一致,重量符合标定要求,避免用户时间和金钱上的浪费。

这条全自动包装生产线的成功试机,用两个多月的时间成功建成了这条包括无尘投料站、混合机、提升螺杆、充填机、包装机的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