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奥康等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22/11/11 15:34:25 | 文章来源:温州日报  | 【大 小】 【打印】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我市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正泰电器、康奈集团等9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据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国家对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突出授予的最高荣誉,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评价。企业获该项荣誉可在申报政府相关项目或者企业招投标上具有一定优势。此次获评的2家示范企业中,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致力于电接触材料前沿的研发、一体化组件的深加工和专业装备的智能制造,累计获专利授权106件。奥康鞋业是中国皮鞋品牌运营商及零售商,主导产品“奥康”牌皮鞋曾获得“中国名牌产品”、首批“全国重点保护品牌”等荣誉,取得各项专利发明20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