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洗染行业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1月25日在线上举办

2022/11/14 14:43:07 | 文章来源:中国洗涤展  | 【大 小】 【打印】

受疫情影响,2022中国洗涤展将延期至2023年举行,原定于与展会同期举办的中国洗染行业创新发展大会将调整至20221125日在中洗委线上培训平台举办。本次大会以 创新引领,赋能重燃为主题,从技术、产品、应用、生态、人才等方面全面展示行业最新发展,围绕新发展格局下洗染行业服务运营的成功实践和行业关注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分享经验。

中国洗染行业创新发展大会在筹备过程中,得到了洗染行业同仁对大会的高度关注与热情期待。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为洗染行业带来了双重压力与挑战,新发展格局下,大家都在寻找更加积极、有效,可持续的服务方式与经营措施,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实现企业业绩的提升,更希望通过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最新的技术进展,为企业发展带来契机与方向。

鉴于目前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和严峻性,从行业的需求和安全的角度出发,中洗委决定将中国洗染行业创新发展大会移至线上举办。我们将对会议内容进行进一步的丰富和调整,将以更加多元化的论坛内容,灵活的线上参会方式,为行业带来更多前沿思维和运营启发。大会分三个板块:

1、洗染新征程 慧眼看未来

2、创新聚焦

3、数字化推动洗染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