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八好”目标加速落地——中辰轻机两项产品入选安徽省新产品名单

2022/11/16 16:07:03 | 文章来源:中辰轻机  | 【大 小】 【打印】

近日,经过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审核评定,中辰轻机两项产品“SXP750智能自清洗洗瓶机“FCGN608015节能型高精度电子阀冲灌旋三联机被认定为安徽省新产品(第三批)。

一、SXP750智能自清洗洗瓶机

SXP750智能自清洗洗瓶机,是一种额定产能57500/小时的回收瓶碱液浸泡洗瓶机。该产品采用碱液智能自清洗过滤技术,自动监测过滤系统的堵塞情况,利用自身配置的高压反冲洗装置,在生产状态下,实现过滤器的原位再生,安全、高效地实现了洗瓶机良好工况下的连续生产。同时,该产品采用大、小热能利用技术,将自身的热能与杀菌机的热能进行充分利用,大幅提高能源利用率,具有智能化程度高、能源利用率高等特点。

二、FCGN608015节能型高精度电子阀冲灌旋三联机

FCGN608015为一种节能型高精度电子阀冲瓶、灌装、旋盖三合一机,可用于 PET 线灌装生产。创新一种针对不同的灌装物料,采取不同的灌装速度,以获得最大设备产能且保证灌装精度;在原来的灌装温度上再提高 4-8℃,进一步减少生产线的消耗。

此次新产品的成功认定,标志着中辰轻机产品技术在行业中的优势地位,也更加坚定了中辰轻机科技创新发展的方向,提升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应用,为助力高质量稳定发展打下扎实基础,谱写创新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