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干洗店模式应该怎么选择?

2022/11/18 14:10:58 | 文章来源:洗衣通干洗连锁加盟  | 【大 小】 【打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开始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质,无论是衣服还是吃住都开始讲究。在日常生活中买衣服的时候,大家更注重衣服的质感,所以购买回来的衣服也需要用心打理,一些衣服是不能机洗的,只能干洗,所以一些投资人就看上了干洗这个行业。

干洗店市场发展前景

因为现代人对于衣服品质非常注重,所以大家愿意到干洗店充值、消费,像一些西装、大衣只能干洗,所以大家会选择到干洗店清洁衣物。这个行业发展前景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现在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大家对于吃穿的品质要求变得越来越高,选择一个好的干洗店模式加盟还是很重要的。

靠谱的加盟品牌

既然是要加盟,肯定要选择一个靠谱的干洗店加盟品牌。一个靠谱的品牌,会拥有比较先进的洗涤技术,拥有高品质服务标准,这些都是保障一个店铺正常运转的必备条件。好的加盟品牌,也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干洗店加盟多少钱

创业开干洗店一共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主开店,另一种是加盟一家干洗店,不同方式开干洗店需要花费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开一家干洗店要多少钱?

自主开一家干洗店

一般说,干洗店所需设备主要包括干洗机、水洗机、烘干机、蒸汽发生器、熨烫台、衣物消毒柜、熨斗等。干洗设备价格也是根据投资者自身的情况而定,成本在8-12+万元左右,购买洗衣设备之后,并非就是可以高枕无忧了,还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去做,比如设备的保养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这也只是洗涤设备的成本,还没有算上房租、水电、耗材、人工等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