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上海宝龙丽笙酒店洗衣房扩容:再度选择航星

2023/1/12 9:45:26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上海宝龙丽笙酒店作为世界领先酒店公司之一的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旗下品牌丽笙酒店(Radisson Blu)与中国首家商业地产上市公司宝龙地产首度合作的精品之作,已步入成功运营的第八个年头。

酒店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金桥曹路镇,坐拥上海宝龙城市广场中心之便,地理位置优越,毗邻自由贸易试验区,上海交通大学科技园等高等学府近在咫尺,交通便利,可直达陆家嘴、五角场和徐家汇。酒店设有196间客房和套房,设施齐全,坐拥城市美景,融汇了老上海和新上海的精神,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之选,更是一睹上海风采的窗口。

早在2015年,根据酒店的规划布局,酒店配套洗衣房就与酒店落成同步投入运营。航星也当仁不让成为上海宝龙丽笙酒店酒店洗衣房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合作供应伙伴,并为洗衣房配置了多系列多型号的干洗、烘干及后整理设备。

多年来,双方始终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航星每年例行的不定期回访,随时满足酒店洗衣房对于设备运营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确保洗衣房源源不断为入驻酒店的宾客及酒店员工提供高品质的布草、客衣及制服洗护服务。

   2022年,时隔7年后,酒店洗衣房根据自身发展的实际需求,决定为洗衣房扩容,于是经过慎重的考量之后,再度选择与航星签购了一批新的水洗和烘干设备,进一步满足日益增长的洗涤需求。航星亦将持续完善服务,为酒店提供高标准的优质洗涤服务保驾护航,助力酒店提升宾客入驻满意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