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再度助力爱尔兰客户扩容增产

2023/1/13 14:55:43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近期,航星爱尔兰客户再度选择引进航星洗涤设备,为其洗涤工厂新增产能扩容添砖加瓦,这也是这家公司继多年前使用航星洗涤设备开展布草洗涤业务以来,第二次选择引进和使用航星洗涤设备产品。

航星海外售后服务工程师第一时间跟进了该设备的安装调试,并在客户工厂为其所使用的其它航星洗涤设备进行了例行巡检,耐心细致地针对客户反馈的各种疑问一一加以核查,为客户提供相应的技术指导和设备规范及安全使用相关培训,确保航星设备为工厂给酒店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洗涤服务。航星也因此赢得了客户的由衷好评和信任,工厂负责人表示:选择航星,就是选择了品质保证!

据介绍,该公司是一家由家族拥有和管理的布草租赁和洗衣公司。自1984年成立以来,旗下洗涤工厂已经成功运营38周年,专业为当地的酒店、餐厅、住宿、餐饮店、高尔夫俱乐部等提供高品质的布草及客衣洗涤服务。

该公司密切关注所服务的客户需求,凭借专业的洗涤品质和服务能力承诺让客户都能享受极具竞争力价格的可靠优质服务,并确保用强大的生产实力和灵活的服务体系,满足周边客户洗涤业务的精准和及时交付,以高标准的质量控制维系客户对公司洗涤品质的信任度和忠诚度。

   航星将一如既往,凭借自身在海外建立的完善销售服务网络,利用销售及服务的专业优势,为当地酒洗工厂客户提供及时、便捷、高效、优质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为保障客户生产按期交付和品质交付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