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易格斯免润滑轴承材料保证食品加工安全性

2015/10/10 13:36:1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几十年来,易格斯为食品行业的运动应用提供高性价比、免润滑的高性能工程塑料产品。这包含了适用于食品行业并通过FDA/EU认证的部件,如iglidur A160材料的耐磨带条,xiros M180材料的工程塑料滚珠轴承。

食品、包装和饮料行业对设备部件有特殊的要求。不受润滑油的影响是重要的一个标准。易格斯运动工程塑料产品具有这方面的优势。满足特定需求,如食品卫生和认证,免润滑、免维护的产品是理想的选择。免维护是一个具有决定性的优势,因为机器停机带来的成本非常高。塑料轴承应用非常广泛,如灌装系统、装袋封口机、消毒机等。

耐磨带条到xiros工程塑料滚珠轴承

工程塑料专家易格斯为食品行业提供了大量的部件和解决方案。其中包含了iglidur A160 和 iglidur A181 材料,具有高耐磨性、低吸水性和耐化学品特点,同时适用于与食品接触的应用。易格斯还提供iglidur A160材料的0.5mm厚度耐磨带条。它可以用多种方式黏贴,为大压力滑动表面设计提供了很大的自由度。这种带条的特点是低成本,高耐磨损,符合FDA标准。xiros M180也具有相同的特性。易格斯xiros滚珠轴承区别于其它金属轴承的优势是它免润滑、免维护。xiros M180还可侦测,耐化学品。易格斯还将技术应用于直线运动模块中,如不锈钢制的drylin W,使用V4A不锈钢,所有部件都耐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