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雀巢Arrowhead 瓶装水将加大再生PET使用量

2015/10/10 14:02:5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雀巢水业北美公司Arrowhead品牌瓶装水的再生PET使用量将增加38%。

雀巢水业说道,大小最受欢迎的多款Arrowhead塑料瓶所含的再生PET很快将会达到50%,不包括可重复使用的3加仑和5加仑瓶子。

该公司在10月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称此举是为了履行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环境保护承诺。

CarbonLite Industries公司(位于加州Riverside)作为一家食品级消费后再生PET生产商,将为雀巢水业供应再生塑料。大部分再生PET将在加州集中回收。CarbonLite每年再加工20亿个塑料容器。

雀巢水业称,增加再生PET使用量的计划将在今年年底前落实。

据预计,该计划实施后,Arrowhead每年所使用的再生PET将达到1800万磅。

雀巢水业旗下拥有多个瓶装水品牌,包括Arrowhead、DeerPark、IceMountain、Ozarka、PolandSpring和Zephyrhills等,每年对PET的消费量十分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