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威亚太首席供应链与物流官程衍俊一行到访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23/2/14 16:55:5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23214日,百威亚太首席供应链与物流官程衍俊率百威亚太酒厂支持副总裁庞卫珍、酒厂支持维护总监吴卫群、维护副总监林庆文一行到访了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受到了协会理事长卢党军、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国内外啤酒市场环境、啤酒装备发展和双方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黄志刚、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酿酒部副主任李红应邀出席了会议。

  卢党军理事长代表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对百威亚太程衍俊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百威是全球最大的啤酒生产企业,非常注重啤酒装备的创新迭代、节能减排、数字化、智能化和绿色化发展,在品质控制、企业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次程总一行的来访,对加深轻机协会与百威公司的交往与合作必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程衍俊总裁对轻机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轻机协会对推动啤酒装备行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介绍了百威亚太的总体发展情况,希望通过与轻机协会的深入沟通与合作,加强与中国啤酒装备制造企业和相关院所高校的交流和合作。

  会上,庞卫珍副总裁介绍了百威公司的发展历史、百威产品的全球化市场布局等情况。吴卫群总监、林庆文副总监一起介绍了百威“装备供应商战略联盟(VSA)”启动背景和发展情况。王欣副理事长介绍了轻机协会的总体概况和协会推动轻工机械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所开展的工作。

  会上,与会各方对未来在啤酒装备和技术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展望,就啤酒装备行业发展方向、重点项目和关键技术研究等内容展开了讨论。程衍俊总裁着重解析了百威亚太创新管理的“四个驱动力”的内涵,他分享了跨行业学习交流得到的启发,对与协会协同合作,进一步加强VSASSA融合发展给予了厚望。王欣副理事长对百威亚太与国内啤酒装备企业共同研发,解决啤酒生产线上的难点痛点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百威亚太公司长期以来对CBB展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行业骨干企业在技术创新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成绩。黄志刚书记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的情况。会谈各方希望通过加强互动、加深合作,加快推进啤酒装备智能制造、装备升级和绿色低碳的进程,助力啤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举行了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与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庞卫珍副总裁和王欣副理事长作为合作双方的代表,在合作议定书上签字。

  为了进一步加大产学研用的技术合作和检验创新产品实施效果,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北京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与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展开合作。会上还同步举行了“啤酒创新装备和技术试验基地”的揭牌仪式,程衍俊总裁和卢党军理事长代表双方为“啤酒创新装备和技术试验基地”揭牌。此项工作旨在为国内啤酒设备制造厂家和技术创新团队提供新产品研发和试验基地。

  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及试验基地的建立,对未来中国啤酒行业乃至轻工业设备在运行绩效,柔性,自动化与智能化方面的标准及创新,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综合业务部主任赵越、展览部主任康紫珊、会员服务部吴春丽、综合业务部张建东、展览部崔微、孙磊也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