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维美德向葡萄牙Renova公司提供生活用纸生产线

2015/10/13 13:38:01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  | 【大 小】 【打印】

维美德将向欧洲生活用纸生产商Renova提供一条Advantage NTT纹理生活用纸生产线。Renova是欧洲首家投资建造Advantage NTT纹理与平纹生活用纸生产线的造纸公司。

新生产线预计于2016年底在位于葡萄牙Zibreira的Torres Novas纸厂投入运行。建成后,将使Renova公司产能翻番。

订单被纳入维美德2015年第二季度新增订单中。合同金额未公布。

新纸机生产纹理纸和平纹纸时的设计车速分别为1800与2000米/分。经过优化,可实现节约纤维及能耗、提高产品产量、质量以及多样性等生产目标。

维美德供货是一条包括Advantage NTT纸机在内的完整生活用纸生产线。纸机由OptiFlo流浆箱和铸铁杨克缸等组成。供货还包括配有WetDust纸尘控制系统的AirCap汽罩以及其它先进的Advantage生活用纸生产技术。基本与细部工程设计、全套备浆以及工艺通风系统也包括在供货内。除此之外,维美德还将提供一套Valmet DNA自动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