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大丰四项节目进入亚运会

2023/2/21 16:56:38 | 文章来源:大丰  | 【大 小】 【打印】

218-19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开闭幕式暖场节目分片遴选活动(杭州、宁波、舟山站)在杭州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办公室、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教科影视频道协办,根据节目特色、演出形式、艺术价值、提升空间等方面进行评审。

大丰艺术团出品的《今西何溪》《大陆花灯》《春来江水绿如蓝》《五常十八般武艺》悉数入选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开闭幕式暖场节目资源库,将有机会登上“大莲花”舞台,展现“诗画江南、活力浙江”的魅力与风采。

活动现场,精彩的表演不仅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收获了专业评委的“入选”举牌。从分片遴选阶段脱颖而出的节目,将进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演艺资源库”,从而有机会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主题活动及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开闭幕式暖场表演中一展风采。

大丰积极参与基础设施建设、核心设备创制、赛事保障、文化展演、展厅运营等亚运服务,力争为打造“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体育文化盛会贡献更多力量,共同传播亚运声音、营造亚运氛围。